三三文艺复兴

小资情调·英式下午茶

季安衾_°:

半糖酱:

   

提起下午茶,你一定会想到细白的桌巾、精巧的点心、茶与咖啡香气氤氲,还有著名的下午茶故乡—英国。中国的茶文化历史悠久,西方国家中,则以英国人爱茶最为狂热。中国人喝茶讲究文化,而英式的下午茶必有精美的甜品和餐具相配,精神上更加放松和愉悦,“享受”应该是最贴切不过的比喻。

   
  
  
  M&S马莎 英式格雷伯爵茶包  
    


英式下午茶风扉全球,英式茶包自然也广受大家的喜爱。M&S的伯爵茶,红茶搭配香柠檬油,香柠檬温和的特性和活泼的茶叶相辅相成,口感美味香醇。

  

参考价格:38.0

  
  M&S马莎 英国进口锡兰茶包  
    


来自世界顶级红茶产地斯里兰卡的高山红茶,100%英国进口,口感独特甘美、清新淡雅。可根据个人喜好加入适量牛奶和糖,调制成英式奶茶哦。

  

参考价格:35.0

  
  Micmak 正宗法式马卡龙  
    


英式下午茶怎能少了马卡龙呢?甜点界的贵妇—有着糖果般彩虹外衣的马卡龙。轻咬一口,甜蜜的味道在口中蔓延,幸福的滋味涌上心头。

  

参考价格:49.9

  
  缇树Tiptree 皇室御用草莓果酱  
    


Tiptree是英国白金汉宫的御用品牌,Tiptree果酱采用优质水果制成,使用氮气保鲜,不含任何防腐剂和色素。不但口感香甜美味,享用起来也更安全放心~草莓果酱是司康饼的好搭档哦。

  

参考价格:4.5

  
  雅米家 蔓越莓司康饼  
    


Scone司康饼是英式下午茶的标配茶点,它外层香酥、内层柔软,味道不是很甜却保留着淡奶油的香醇。用刀子从中间切开,涂抹上适量的草莓酱和黄油,味道更好哦。

  

参考价格:35.0

  
  Macleans 苏格兰高地黄油曲奇  
    


英国老牌甜点,纯手工制作的黄油曲奇,酥脆口感加上浓浓奶香,让你回味无穷。

  

参考价格:23.90

  
  Whittard of Chelsea 伯爵红茶  
    


伯爵红茶是西方最受欢迎的茶之一,由锡兰红茶等作为基茶,搭配佛手柑橘等,使传统茶叶散发出优雅和顺的味道。格雷伯爵茶是当今世界最流行的红茶调味茶,也是英式下午茶的最经典饮品。

  

参考价格:59.0

  
  意法双享冻干速溶咖啡  
    


意式&法式咖啡套装,既能品尝意式烘培咖啡的桀骜不驯,又能享受上品苦味与柔和果酸相结合的法式浪漫。独特的“冻干技艺”使咖啡的原味和香气得以保留,随时随地速溶即可。

  

参考价格:124

  
  KIMBO/金宝 意大利原装进口浓缩咖啡豆1000g  
    


口感香醇,富含巧克力味,没有丝毫苦涩之感的咖啡。下午茶时间,来一杯美味醇厚、香气浓郁的咖啡吧~

  

参考价格:136.00

  
  Fosters 莱斯特糖果  
    


享用过小资情调、甜蜜的英式下午茶后,来一颗英式糖果吧~薄荷帝国糖,餐后可以用来清新口气,也可提神醒脑哦。其他口味的糖果也很不错哦。

  

参考价格:26.8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