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文艺复兴

复古「疯」了,Vintage不主要看气质

半糖酱:

怀旧是一种病毒,复古与怀旧,有时候很难区分。怀旧是一种心情,复古是一种元素,要复古是一种态度,生活里到处都可以有复古元素。复古老照片、老海报的经典,古着的优雅、巴洛克风的奢华,还有和时尚融合的怪诞、诙谐……我已中毒太深,但是情愿心甘。有人问复古是怎么来的,因为人看不见未来,但是能记起过去,回味过去的经典和温暖的时候凝结成了一种傲娇的姿态,让人着迷疯了。 

工业复古风个性水管灯


如果没有创意,生活就只能被枯燥和平庸追着跑,所以阀门管件也癫狂了,这个机器人呆萌又特别诙谐。黑色金属要是与暖心灯光厮混,难免在复古质感中亮出点前卫元素,这款loft工业复古风的水管灯,有胳膊有腿还有点猥琐,但是能亮着脸对抗着对日子的倦怠,让人想发笑。

参考价格:155.0

复古个性蓝牙音箱


这款外形穿越到二十世纪的蓝牙音箱,就算没有时代回忆的年轻人也肯定在复古点的电影里见过。先说外形吧,静如处子,简约大方的复古外形放在房间里也拉风,陪着你安静的小憩,甩开世俗的烦恼;动如脱兔,小巧体型便携提手随时带到户外,给你节奏让你疯。再说配置,两个高音扬声器采用了软性振膜,穿透而细腻;四种连接方式更迅捷;可更换电池更持久续航。

参考价格:239.0

朋克蕾丝项圈


要问2015年最火的首饰是什么,所有时尚潮人一定会用街拍告诉你,栓脖子“狗链”是必备单品。但是可千万别以为这个活了一整年的单品,在2016年就要惨遭“压箱底”的厄运了。如果你要问复古风啥时候才能out,要知道复古是时尚圈亘古不变的趋势。更何况2016年春夏秀场上全都是脖颈装饰单品啊!这款蕾丝项圈的美就是将朋克与甜美糅合,更有墨绿色别致能衬托皮肤的白皙。

参考价格:12.0

真丝发带头巾


今春最icon配饰不是珠宝?打造最强复古风有它就够了,头上的那条绑带头巾!不管是机场、红毯还是时装周都能看见欧美明星或随意一绑或精心搭配的一条丝巾绑带。不管是复古、波西米亚、甜美蝴蝶结……一块小方丝巾都能演绎。还可以绑在手提包上做装饰也是老生常谈了。这款方巾图案复古、颜色清新,你肯定能hold住。

参考价格:29.0

英伦复古太阳镜


墨镜就是有本事让所有人都为它倾倒,戴上瞬间能改变气场。这款太阳镜是英伦风复古圆框,可以调节的镜梁设计,简约的潮味儿呼之欲出。经典的硅胶鼻托托叶贴合鼻梁,安稳又舒适,高密度的多重抛光镜面和无缝拼接,带来更完美的视觉感受。金属质感与树脂的材质结合,体现出精致的品质。

参考价格:218.0

复古英伦布洛克鞋


布洛克鞋源自16世纪,后来被温莎公爵从乡间发掘,让它成为绅士的象征。它的特点就是精致的花卉钉孔图案,和带着优美线条的侧翼。这款clacks的布洛克鞋英伦范十足,优质暗棕褐色皮面和独特的钉孔花纹,完美捕捉城市的风格与一个国家的情怀。厚底的平跟设计和透气超纤内里,穿上去的人才知道舒服所在。

参考价格:118.0

Cath kidston 复古印花潮包


英国知名生活方式品牌Cath Kidston继不断登陆中国大陆以后,带来了最纯正的英伦摩登复古风。其对于摩登复古精神的不断追求,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将英国田园生活的精髓带入到现代生活。这款双肩包在造型上简单大方,在材质上采用的是防水防污的帆布,而且注重透气性。

参考价格:76.0

复古拉杆皮箱


旅行中旅行箱就是自己身边的一道风景,在别人眼里也能展现出你的品位和生活质量。这款皮质的黑色拉杆旅行箱,外观走复古摇滚风,包角有铆钉设计,做工精细,美观与质感并存。商务旅行百搭,而且对于爱拍照的女生来说,它绝对是在你镜头里提升bigger的神器。

参考价格:299.5

复古极简羊毛毡钱包


这款复古文艺的羊毛毡对折钱包在设计上极致简约,通过按扣并合不容易掉卡。羊毛毡制品在折叠后,都能很快回复原状,不易变形。在细节上针口做工精细,简约却是用心设计。而且钱包作为每天都要随身携带的东西,轻巧的重量特别重要,它就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参考价格:18.8

MAC 复古亚光正红色唇膏


说到复古妆容,怎么能够没有大红唇!这款MAC的复古唇膏是亚光的优雅正红色,高显色度,唯一的retro matte红,就是雾面哑光,代表了更加复古更加复刻的一种态度。唯一的不足在于因为雾面的哑光感,所以真的有点干的,不过只要在使用之前可以用一支滋润度比较高的唇膏打底,既保湿,也能抚平唇纹,卸妆也好卸掉。

参考价格:160.0

原文链接

发现更多好东西,关注半糖~

点我浏览更多好文~


评论

热度(2)